中铁十一局

中国铁建党委巡视中铁十一局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4-29 09:55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本站湖北武汉讯:根据中国铁建党委关于开展巡视工作的统一部署,3月29日上午,中国铁建党委第一巡视组巡视中铁十一局集团党委工作动员会在武汉中铁十一'...

  本站湖北武汉讯:根据中国铁建党委关于开展巡视工作的统一部署,3月29日上午,中国铁建党委第一巡视组巡视中铁十一局集团党委工作动员会在武汉中铁十一局集团总部召开。

  会上,中国铁建党委第一巡视组组长陈涛就做好巡视工作作了动员讲话,提出明确要求。中铁十一局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何义斌作了表态发言,会议由中铁十一局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陈志明主持。

  陈涛强调,对中央企业开展巡视,是坚持党对国有企业的全面领导、督促做到“两个维护”的必然要求;是推动深化国有企业改革、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是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举措。要充分认识此次巡视的重大意义,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聚焦企业职责使命,精准发现问题,重点围绕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情况、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情况、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情况、落实整改责任情况和落实高质量发展等五个方面开展监督检查,为企业转型发展、健康发展、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何义斌表示,这次巡视既是对十一局党委贯彻落实中国铁建党委决策部署的全面检查,也是对十一局党委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体检。中铁十一局各级党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巡视工作的重大意义;要主动配合,全力保障巡视工作顺利开展;要坚持以改促建,实现巡视监督工作目标与企业发展目标协调一致,以这次巡视为契机,正视差距、补齐短板、苦练内功、扎实作为,为“品质铁建”战略蓝图添上浓重一笔,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做出应有贡献。

  会议还进行了对中铁十一局集团党委领导班子、班子成员的民主测评以及对中层管理人员提拔任用情况的调查问卷。

  巡视组全体成员,中铁十一局集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总部部门负责人及以上领导人员,所属各子(分)公司、集团直管工程项目部党政负责人,总部巡察、纪检、组织、人事部门全体人员以及职工代表等110余人在主会场参会。二级单位相关人员在分会场以视频形式参加会议。

  会前,巡视组组长陈涛主持召开了与中铁十一局集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的见面沟通会。

  为畅通巡视信访渠道,巡视期间(3月29日-5月28日)设专门举报电话17746165782,每天受理电话的时间为8:00-18:00,同时设置电子邮箱xunshi1@crcc.cn,设立邮政信箱:北京市复兴路40号中国铁建党委巡视办(邮编100855)。

根据巡视工作条例规定,第一巡视组主要受理反映中铁十一局集团党委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党员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与巡视工作无直接关系的信访问题,将按照分级负责、分级管理原则,转交有关部门处理。 (文图/李志厚 审核/刘保臣)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