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一局

中铁十一局三公司郑万项目组织党团员探访红色故居,重温党史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5-10 11:07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本站重庆万州讯: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积极传承红色精神、汲取奋进力量。'...

本站重庆万州讯: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积极传承红色精神、汲取奋进力量。5月3日,中铁十一局三公司郑万铺架项目组织全体党员、共青团员前往刘伯承纪念馆和故居开展了“凝心聚力学党史、砥砺前行强党性”主题党日活动,学习党史,缅怀革命先烈。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 上午11点,在刘伯承元帅的纪念碑前,全体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词。

随后,全体人员参观了刘伯承纪念馆。馆内陈列的珍贵文物、图片以及相关的影像资料,让全体人员领略到“军神”刘伯承元帅在烽火岁月里与敌人斗智斗勇、屡建奇功的英勇战绩和卓越的军事指挥才能,在和平年代致力于军事教育,为我军向正规化、现代化迈进做出的卓越贡献。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红色教育基地的参观学习,更加深刻地感悟到自身的责任和使命感,更加坚定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信心和决心。要继承好革命先辈矢志不渝的理想信念和坚定执着的忠诚品格,立足本职、勇担使命,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投入到铁路铺架工作中去,以建好郑万铁路重庆段的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文图/姜海波 武治华 审稿/刘杰)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