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一局

食堂旧貌换“新颜”,员工“幸福感满满”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5-11 11:49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本站湖北十堰讯:宽敞明亮的大门,防滑防潮耐脏的地板砖,美观大气的餐厅,干净整洁的食品分类区,新型高端的一体化灶具……中铁十一局二公司周转器材管理中心'...

本站湖北十堰讯:宽敞明亮的大门,防滑防潮耐脏的地板砖,美观大气的餐厅,干净整洁的食品分类区,新型高端的一体化灶具……中铁十一局二公司周转器材管理中心职工食堂旧貌换新颜,一改它在职工群众心目中往日的形象。大家纷纷伸出大拇指称赞道:“多亏了中心党员干部的辛苦付出,他们真是职工的贴心人啊!”

职工利益无小事,自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中铁十一局二公司周转器材管理中心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成果,把“温暖、服务、帮扶”送到家,用实际行动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效。

2021年初,根据周转器材管理中心制定的战略目标,中心经理周祖贵在职工大会上郑重承诺:将对中心启用三年之久的老食堂和公共卫生间进行全面升级改造,让职工拥有舒适、温馨的生活环境和卫生环境,同时年内还将启动新文化设施建设,请大家拭目以待。

说干就干。经过精心策划、设计、预算与分工,首先打响了食堂升级改造的第一仗。负责改造工程的是中心具有四十年工龄、责任心强、工作经验丰富的老同志刘经根。为保证工程质量,他亲临现场把关,与施工负责人一起研究方案、细化分工、落实责任。每一道工序结束,老刘便组织中心相关人员进行验收,确保质量达标。而出差在外的周经理时刻心系改造工程,依然不忘询问工程进展情况,并提出改进意见。经过半个多月的紧张施工,食堂改造工程顺利结束。

公共卫生区洗手间的维修改造同样凝聚了中心领导的良苦用心。洗手间里的便池,这些年一直存在冲水压力不够、渗漏、堵塞等问题,在这次改造中进行了全面检修,还特意配备了洗手池,为职工提供便利的卫生环境和优质的服务条件。

生活环境的改变也悄然改变了员工的一些生活习惯,入职不到一年的新员工小蒲阳光帅气,平时不太注重生活细节,隔三差五缺席正常就餐点。自餐厅升级工程开展以来,小蒲耳闻目染中心领导心系职工、强化民主制度建设的点点滴滴,改造完成后餐厅的良好氛围更让他欣喜不已,从此工作更加认真负责,行为举止前后判若两人。分管生产的副经理李先佳也感慨道:“中心领导对大家的生活体贴入微,我们唯有撸起袖子加油干”!

小事不小,真心是金。日前,随着周转器材管理中心新文化设施工程的启动,标志着中心已将“我为群众办实事”作为一项常态化的工作。下一步还将对党员活动室、会议室等逐步进行翻新改造,通过真心实意地为职工群众解难题、办实事,促进中心各项工作的发展,不断提升员工的幸福感、归属感。(文图/叶建珍 谢艳梅 审稿/王国毅)

改造后干净整洁的职工餐厅

员工在焕然一新的餐厅排队打饭

开心就餐,幸福满满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