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一局

北京地铁19号线项目点滴实事暖民心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7-16 11:42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本站北京讯:“你们项目这些小伙子很热心,经常帮助我们,真是太感谢了!”不久前,北京市西城区右安胡同乙7号院的退休教师孙秋和带着5位居民代表,将一面写着“'...

本站北京讯:“你们项目这些小伙子很热心,经常帮助我们,真是太感谢了!”不久前,北京市西城区右安胡同乙7号院的退休教师孙秋和带着5位居民代表,将一面写着“情系群众办实事 铺架劲旅暖民心”的锦旗送到了中铁十一局三公司北京地铁19号线项目。

右安胡同乙7号院是一所老旧小区,没有电梯,居民又多是年龄在70岁左右的老人,许多日常生活中的小事就成了大问题。紧邻小区的中铁十一局三公司北京地铁19号线项目党支部了解情况后,把“为居民办一件暖心事”列入“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清单,组建学习雷锋志愿服务小队,通过企地党建联盟平台,推出“预约上门”服务。

“老人们通过社区居民代表,将需要帮忙解决的事情反馈到项目党支部,党支部结合实际情况,安排志愿服务小队‘上门’服务,及时帮助老人们解决物资搬运、庭院清扫、用品购买等力所能及的事情。”项目党支部书记潘小君介绍道。

自“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以来,该项目党支部还通过主动解决施工噪音问题,积极开展慰问活动,组织职工清扫小区,重新摆放乱停乱放自行车,采购鲜花美化居住环境,帮助社区垃圾分类等一系列小事,用心、用情、用力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

该项目党支部书记潘小君接过锦旗后表示,这是一份肯定和荣誉,更是一份责任和重托,党支部将继续开展好志愿服务活动,更好地践行为民初心。(文/于瑞 张啸 图/张啸 审稿/韩新虎)

居民代表给中铁十一局三公司北京地铁19号线项目送来锦旗

项目学习雷锋志愿服务小队帮助社区有序摆放自行车

项目志愿者为居民发放慰问品

项目员工摆放鲜花美化社区居住环境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