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一局

我集团与巴中市国有资本运营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8-21 20:15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本站四川巴中讯:7月23日,中铁十一局与四川省巴中市国有资本运营集团在成都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巴中市委书记何平,中国铁建西南区域总部党委书记、总经理'...

本站四川巴中讯:7月23日,中铁十一局与四川省巴中市国有资本运营集团在成都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巴中市委书记何平,中国铁建西南区域总部党委书记、总经理由建,中铁十一局总经理陈志明共同出席签约仪式。签约仪式前,双方就深化战略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共识。

何平代表巴中市委市政府对企地双方达成新的合作表示祝贺,并对中铁十一局积极参加巴中米仓大道等重难点工程建设,为巴中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重要贡献表示感谢。他指出,今年是一个特殊年份,企地发展都处在新的起点,今天的签约,是市委全会后巴中市政府签订的首份企地合作协议,具有特别意义,必将开创企地合作新高度、开启老区发展新篇章。希望双方围绕协议内容,尽快推动项目落地。

陈志明感谢巴中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对中铁十一局的关心和支持,并简要介绍了企业基本情况。陈志明表示,此次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签订,是6月24日双方在巴中市会谈后,密切对接和不懈努力下取得的重要成果。中铁十一局将精准对接巴中市“十四五”发展规划,进一步发挥在资本、管理、技术等方面的优势,投入更多优质资源,积极寻求合作共赢“最大公约数”,大力参与城市基础设施、水利水电、生态环保、文旅康养等领域的投资建设,为巴中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十一局力量。

投资经营是企业规模、效益的重要支撑,只有不断提升投资经营能力,才能做优做强企业。下一步,中铁十一局将继续坚持“公投和投资”同步,“城市经营和属地经营”并举,依托在建项目专业、品牌、信誉优势,强化与地方政府及平台公司的高端对接力度,积极整合资源,强化立体经营,推动经营承揽上台阶、提品质。

巴中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文峤及市级有关部门负责人,中铁十一局副总经理魏加志,川渝藏指挥部有关负责人等参加了上述活动。(供稿/行政办公室)

签约仪式

双方座谈

巴中市市委书记何平讲话

陈志明总经理讲话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