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一局

中铁十一局党委党史学习教育指导组到中铁十一局一公司指导工作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8-21 20:15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本站湖北襄阳讯:7月21日,中铁十一局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指导组到中铁十一局一公司指导工作,现场召开了工作会。第一指导组组长、中铁十一局党委组织部'...

本站湖北襄阳讯:7月21日,中铁十一局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指导组到中铁十一局一公司指导工作,现场召开了工作会。第一指导组组长、中铁十一局党委组织部部长张平在会上讲话,副组长吕国栋、联络员林成立参加。中铁十一局一公司党委书记、党史学习教育组组长王传斌主持会议,并汇报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

在工作会上,张平传达了中国铁建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指导组在中铁十一局指导期间的指示要求,深入解读了上级党委的工作要求,介绍了中铁十一局指导组工作的整体安排。就下一步工作,指导组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牢记初心使命、开创奋进时代,吹响继续推进的号角;二是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从最困难的群体入手、从最突出的问题着眼、从最具体的工作抓起,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服务的动力,用实际行动践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三是要以实际实效检验学习成果,在持续深耕党史学习教育的过程中,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要结合中铁十一局一公司的“登高”文化充分发掘亮点、打造亮点,鼓足干劲、乘势而上,继续保持良好发展态势。

王传斌在发言中表示,中铁十一局一公司将全面提高政治站位、持续深化思想认识,切实增强责任感与使命感,把中铁十一局党委的部署要求不折不扣地落实到党史学习教育的各个步骤和每项重点工作中。认真落实指导组的宝贵意见,紧跟学习节奏,认真开展好专题党课、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党委中心组学习,积极组织好党史知识竞赛、党史专题宣讲和现场体验学,进一步把思想自觉转化为行动自觉,持续推动公司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持续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带领党员干部继承发扬优良传统,认真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工作质效。以此次督查指导为新起点,全面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再上新台阶,不断汲取百年党史中蕴藏的精神力量,不断提升为员工办实事解难题的服务能力,为开创“十四五”高质量发展新局面提供坚强保证。

其后,在指导组的列席指导下,王书记讲授了题为《中国共产党光辉历程》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结合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时期的百年党史节点,他详细梳理了党史发展脉络,深刻阐述了学好“四史”的重要意义。

当天,指导组还参观了中铁十一局一公司“登高”文化展厅,查看了党史学习教育资料,并提出了指导性意见。(文/冯仕杰 图/古建敖 杨龙凤 审稿/金伟)

中铁十一局党委党史学习教育指导组到中铁十一局一公司指导工作

第一指导组组长张平讲话

中铁十一局一公司党委书记王传斌讲党课

参观中铁十一局一公司登高文化展厅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