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一局

党委书记、董事长何义斌到中铁十一局五公司调研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8-21 20:41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本站重庆讯:7月29日,中铁十一局党委书记、董事长何义斌到中铁十一局五公司调研工程公司建设情况,并召开座谈会。他强调,工程公司要强化能力提升,深耕属地'...

本站重庆讯:7月29日,中铁十一局党委书记、董事长何义斌到中铁十一局五公司调研工程公司建设情况,并召开座谈会。他强调,工程公司要强化能力提升,深耕属地市场,筑牢企业高质量发展基石,推动企业发展再上新台阶。中铁十一局副总经理魏加志参加调研。

在听取了中铁十一局五公司当前企业改革与发展情况的汇报后,何义斌对中铁十一局五公司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针对下一步工程公司建设工作,他指出:一要正确研判复杂的建筑行业内外环境,对标先进、学习先进,抢抓新基建政策机遇,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二要以目标管理为导向,在战略上要以“十四五”规划为指导,发展方向要有格局、有定位;在经营上,要继续巩固属地化发展地位,争取在房建、市政、生态领域有更多突破,实现全面开花的经营局面;在生产上,要进行管理模式的创新,解决资源要素与规模扩张之间的矛盾;在结果上,要全力冲刺完成年度目标任务。三要以过程管理为抓手,坚持以人为本,保障好员工的基本权益,提升员工的幸福感;要坚持弘扬正气,奖惩分明,守住公平公正底线;要坚持筑牢安全质量防线,杜绝一切安全质量隐患。四要以党建为引领,融入中心促发展,不断调动员工积极性,强化党员干部的政治责任和政治担当,在急、难、险、重任务面前,带头冲在一线。

魏加志就中铁十一局五公司补齐短板、加强风险管控、提升企业经营效益水平和改革创新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座谈会紧紧围绕当前工程公司建设和项目管理存在的主要问题、下一步的发展思路和措施展开讨论。既直指存在问题,又共话商议对策,何义斌对大家提出的主要问题、建议意见进行了解答。

中铁十一局五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及重庆片区部分单位代表共40余人参加了座谈。(供稿/中铁十一局五公司)

召开调研座谈会

何义斌在座谈会上讲话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