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一局

武昌区政府“送清凉”到中铁十一局武汉地铁工地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8-21 20:45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本站湖北武汉讯:8月19日,武汉市武昌区副区长谢济全,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朱缨,副主席江万信一行,到集团中铁十一局城分公司武汉12号线5标项目开展'...

本站湖北武汉讯:8月19日,武汉市武昌区副区长谢济全,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朱缨,副主席江万信一行,到集团中铁十一局城分公司武汉12号线5标项目开展“送清凉”慰问。中铁十一局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谢敬平,董事会秘书、行政办公室主任徐奎,工会副主席管琼铸陪同参加活动。

在项目现场,慰问组将矿泉水、加多宝、绿豆、藿香正气水系列防暑药品、清凉包等慰问物品送到了一线工人手中,叮嘱大家注意防暑降温,注意安全施工生产。

谢济全副区长在讲话中表示,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中铁十一局上下坚决贯彻党中央、上级党委的决策部署,在做好内部疫情防控的基础上,充分发挥建筑企业优势,全力参与武汉抗疫阻击战,牵头主建了武汉长江新城、蔡甸东荆河等十余座方舱医院,为打赢武汉疫情防控攻坚战做出了重要贡献。疫情后,十一局又积极投身复工复产,掀起武汉地铁建设火热的氛围,在助力武汉疫后重启中充分展示了央企的责任担当。

慰问组一行在现场与一线职工开展了座谈。他们详细了解项目的建设情况,仔细询问大家在工作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就项目部在企地共建何拆迁协调工作方面的问题,一同协商各项管理突破举措和工作推进的办法。

“非常感谢武昌区政府及区总工会对我们的关心关爱,我们一定会坚守岗位,高质量保安全的完成施工生产任务……”中铁十一局城分公司副总经理、武汉地铁12号线5标项目经理龙广山说。

参加当日“送清凉”活动的还有武昌区人民政府、街道、区总工会相关部门以及中铁十一局、集团中南指挥部、中铁十一局城分公司等相关人员。(文/雷蕾 审稿/何赟 周亚平)

武昌区政府、区总工会“送清凉”到中铁十一局武汉地铁工地

谢济全副区长在慰问现场讲话

中铁十一局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谢敬平讲话

谢副区长为中铁十一局城分公司武汉12号线5标项目职工发放慰问品

参观项目工地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