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一局

成都局联合渝黔渝万公司慰问渝黔7标建设者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9-16 14:34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本站重庆武隆讯:9月14日,中国铁路成都局集团有限公司联合渝黔、渝万铁路有限公司,在渝黔7标白马山隧道进口开展了“防酷暑、战高温”送清凉中秋慰问活动'...

本站重庆武隆讯:9月14日,中国铁路成都局集团有限公司联合渝黔、渝万铁路有限公司,在渝黔7标白马山隧道进口开展了“防酷暑、战高温”送清凉中秋慰问活动。成都局中铁十一局副总经理兼重庆铁路办事处主任叶伟明,渝黔、渝万公司副总经理刘学龙,中铁十一局五公司副总经理王碧军参加活动。

叶伟明一行为参建者发放了毛巾、绿茶、牛奶等慰问物品,对广大参建者坚守岗位、奋战一线的精神表示肯定。叶伟明叮嘱工友们,一定要做好各项安全防护工作,确保安全生产。他说: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坚决遏制各类安全生产事故,持续做好安全防护和疫情防控工作;二是坚持“预防为主”抓源头,企业层面要加强内部管控,项目层面要加强安全生产培训教育,把工作着力点放在经常化、制度化的日常管理上;三是希望各施工队伍继续支持项目部工作,鼓足勇气,卯足力气,齐心协力,优质履约。

刘学龙表示,自渝黔项目开建以来,中铁十一局渝黔7标项目积极响应,动员广大建设者不惧酷暑、任劳任怨、攻坚克难,自觉投身铁路建设中,高效、快速推动了项目各项工作有序开展,非常感谢大家的辛勤付出,并预祝大家中秋快乐。

王碧军代表集团中铁十一局五公司对各位领导深入基层,慰问一线员工表示由衷感谢。他表示,一定按照“高起点、高标准、高质量、打造西南山区高速铁路精品工程”目标,坚持安全、生产两不误,把职工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落实好各项安全生产措施,不断改善一线劳动者的作业环境,切实保障一线员工安全生产。继续以忠诚、实干、担当的作风传承,大力发扬铁道兵精神,全力以赴完成目标任务,助力重庆铁路建设,为地方建设贡献企业力量。

叶伟明一行还前往白马山隧道洞内现场查看了项目施工进度及作业环境。

渝黔7标项目白马山隧道全长13.46公里,为全线控制性工程。隧道地质条件复杂,集高瓦斯、岩溶突水、有毒有害气体、断层破碎带等不良地质于一体,被确定为Ⅰ级高风险隧道。自去年5月1日开工建设以来,各项工程进展顺利,目前已完成主洞隧道掘进525米。为确保施工安全,项目部优化施工方案,不仅配备了全自动瓦斯监测设备,还采用了先进探测手段对隧道地质进行超前探测、判断,为隧道施工提供了安全保障。

重庆至黔江铁路是国家中长期铁路网规划的“八纵八横”高铁网中厦渝通道的重要组成部分。渝黔铁路建成后,将有效填补渝东南武陵山区城镇群高铁的空白,重庆主城至黔江的时间将大大缩短。(文图/陈曦彤 于玲玲 审稿/周瑜)

“防酷暑、战高温”送清凉中秋慰问活动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