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一局

中铁十一局三公司杭州机场快线项目正式进入铺轨阶段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9-17 10:34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本站浙江杭州讯:9月14日,中铁十一局三公司杭州机场快线项目靖江车站铺轨作业现场正忙碌不停,组织材料进场、散枕、拼装轨排、起道、绑钢筋、焊接、立模'...

本站浙江杭州讯:9月14日,中铁十一局三公司杭州机场快线项目靖江车站铺轨作业现场正忙碌不停,组织材料进场、散枕、拼装轨排、起道、绑钢筋、焊接、立模、上扣件……,随着第一排轨排铺设到位,标志着他们承建的机场轨道快线工程轨道工程施工Ⅰ标段正式开工。

作为全线工程建设中不可或缺的一环,轨道工程在“洞通”“轨通”“电通”中具有承前启后的关键作用。中铁十一局三公司项目部负责人表示,项目部将坚持“质量至上,安全第一”的管理理念,把安全生产贯穿于施工管理全过程,守牢安全底线,加强现场安全管理和过程监控,抓好工程应急预案和应急处置,重视质量管理,重视优质结构,稳步推进工程建设。铺轨施工中,项目将积极响应杭州市“城市精细化建设管理”要求,把精细化管理摆在至关重要位置,细化标准、明确目标、压实责任,做好关键工序、关键环节把控。同时,积极打造文明施工“升级版”,大力推进文明施工标准化建设,在施工作业过程中对城市环境、秩序保护管控到位;主动运用新技术、新工艺、新设备,全面优化施工工艺,积极构建和谐文明工地;切实用最优表现和最佳业绩向杭州市民交出一份合格答卷。

杭州机场轨道快线连接杭州西站、杭州东站及萧山机场等重要交通枢纽,是一条名副其实的枢纽集散快线。该线建成后,将大大加强杭州西站、杭州东站及萧山国际机场间的快速互联互通,实现以未来科技城为主的城西区域与中心城、城东区域的便捷出行。(文图/李港辉 张永政 审稿人/张永政)

中铁十一局三公司杭州机场快线项目正式铺轨

铺设的首节轨排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