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四局

城轨分公司党委扎实推进基层党建工作

字号+作者: 来源: 2019-08-21 00:01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本报苏州讯 7月20日,城轨分公司党委副书记徐应祥组织苏州片区项目部共同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共计31名基层党员参加此次活动。这是'...

    本报苏州讯 7月20日,城轨分公司党委副书记徐应祥组织苏州片区项目部共同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共计31名基层党员参加此次活动。这是城轨分公司党委推进党建工作重心下沉的一个缩影。

    考核评比重跟踪。为确保基层党组织工作的有序开展,分公司党委于年中、年底开展两次党群业务专项检查,将考核结果与项目考核兑现挂钩,通过以查促改推进基层党建工作的制度化、规范化。以“书面+现场”的方式对项目党组织负责人履职情况进行考核,对考核结果进行排名通报,并与年度评先评优等相结合,有效督促党组织负责人切实履行基层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的职责。

    学习教育夯基础。分公司党委以城轨分院、区域联校、项目分校为平台,对区域内党建教育资源进行整合,在区域内集中开展“项目书记上党课”“基层党员讲党课”“党群培训班”等活动,实现党建资源的互联互动与共建共享。推进党群系统“机关、项目”两级轮岗机制,抽调基层表现优秀的员工回机关助勤,将缺乏一线经历的机关员工派到基层学习锻炼,不断夯实党群系统人才队伍建设。

    (何巍)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