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四局

五公司片区党群业务培训开讲啦

字号+作者: 来源: 2019-08-21 00:01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本报深圳讯 8月3日,五公司2019年广东第一片区党群业务培训在深圳北站项目经理部展开,来自公司党群业务部门的相关人员、广东第一片区11个项目部的50'...

    本报深圳讯 8月3日,五公司2019年广东第一片区党群业务培训在深圳北站项目经理部展开,来自公司党群业务部门的相关人员、广东第一片区11个项目部的50余名党务工作人员参加此次培训。

    近年来,五公司规模持续扩大,对项目施工生产管理水平提出更高要求。为此,公司党委在全公司分片区开展党群业务培训,旨在进一步加强改进基层党组织建设,提升基层党建活力,引领施工生产再上新台阶。

    培训中,党群各部门对“两个责任”落实、“慧党务”平台、对外接待、新媒体运用、人员管理、纪检、工会、团委等方面工作进行授课。过程中,学员认真听课、做好记录、踊跃发言,与老师在课堂上形成良好的互动氛围。相较于湖北、江西、福建片区党群业务培训,广东第一片区增加对外接待的课程。根据要求,除项目党务工作人员外,广东第一片区各单位项目经理也参加此次培训。通过考试成绩和综合表现,在综合评比中,阳茂高速王康、深圳滨海大道王磊、广清城际夏鹏、盾构分公司王永飞获评“最佳学员”,深圳北站项目经理部获评“最佳团队”。     (卢建建)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