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四局

技能鉴定进行时

字号+作者: 来源: 2019-08-21 00:01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8月7日至8日,中铁四局2019年度内燃机车司机、钳工技能鉴定工作在八分公司蒙华项目二工区圆满完成,共有来自八分公司的21名运输人员参加。 此次技'...

    8月7日至8日,中铁四局2019年度内燃机车司机、钳工技能鉴定工作在八分公司蒙华项目二工区圆满完成,共有来自八分公司的21名运输人员参加。

    此次技能鉴定包含内燃机车司机高级工、技师、高级技师,内燃机车钳工高级技师等专业的鉴定。鉴定采取理论知识考试和实操考核相结合的方式,相应分数占总成绩的 30%和 70%。在考场上,参评员工个个全力以赴,沉着应试,操作认真严谨,充分展现了自己扎实的专业素养和精湛的技术功底。

    (陈雅丽 摄)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