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四局

修路便民促征拆

字号+作者: 来源: 2019-08-21 00:01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本报黄山讯 “多亏了你们帮我们修路,不然前几天下雨,我们根本就没办法出门。”7月29日上午,黄山市原川村村委会代表来到(南)昌景(德镇)黄(山)高速铁路一标'...

    本报黄山讯 “多亏了你们帮我们修路,不然前几天下雨,我们根本就没办法出门。”7月29日上午,黄山市原川村村委会代表来到(南)昌景(德镇)黄(山)高速铁路一标三分部(四公司)驻地,送上一面锦旗,感谢三分部为村内整修道路,方便村民出行。

    三分部施工区域横穿黄山市休宁县、黟县,涉及蓝田镇西村村、西递镇源川村两个村庄。当地村庄多分布在山地、河谷地区,道路蜿蜒曲折,村道狭窄难行,排水设施较差,每年夏季汛期造成村民出行多有不便,遇到连续性强降雨天气还会对村民的生命财产安全产生威胁。三分部进场以来,充分了解当地地形地貌、村道分布、季节气候等情况,与当地村委会沟通协调,本着方便群众出行的原则确定便道采用新建和既有道路加宽的方式进行施工。两个月的时间内,分部陆续修建便民桥7座约65米,整修道路 14 条约9 公里,为当地村民出行带来便利,赢得当地居民的赞誉好评。 (崔辉 四宣)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