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四局

济南地铁王府庄车辆段上盖顶板浇完

字号+作者: 来源: 2019-09-04 00:00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本报济南讯 8月20日,建筑公司济南轨道交通R2线王府庄车辆段项目顺利完成场段首块上盖顶板浇注,标志着该项目主体结构施工进入全面攻坚阶段。 该'...

    本报济南讯 8月20日,建筑公司济南轨道交通R2线王府庄车辆段项目顺利完成场段首块上盖顶板浇注,标志着该项目主体结构施工进入全面攻坚阶段。

    该项目包括联合检修库、工程车库、调机车库及综合楼等14个单体建筑,建筑面积约131221.59平方米,建成后是济南轨道交通R2线车辆试车及维修、检测基地。        (李祥 张飞)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