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四局

落实要求 提升素质 更好服务企业发展

字号+作者: 来源: 2019-09-11 00:01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以实现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的中国梦为主线,从理论和实践结合上系统回答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什么'...

    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以实现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的中国梦为主线,从理论和实践结合上系统回答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什么样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怎样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这个重大时代课题,形成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对于凝聚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的思想共识和智慧力量,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一代代共产党人为了人民的幸福,为了民族的复兴,不怕流血牺牲,甘于奉献担当,铸就了今天的辉煌。我们必须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总要求落到实处,进一步提升自己各方面的素养,为了企业的发展和员工的幸福不懈努力。

    主题教育活动具有深远的现实意义。在改革开放40年后的今天,我国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我们也迈入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面对新要求、新征程,我们必须接受思想上的再洗礼,行动上的再出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我们吹响了新的“号角”,新时代的共产党员更加应该牢记共产主义理想这一初心,始终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永远保持对人民的赤子之心,时刻保持血肉联系,勇于担当,率先垂范,争当新时代的模范共产党员,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等理论著作精髓,把政治理论学习放在重要位置,通过深入学习、联系实践、深入思考,提高党性修养,切实做到思想上不断进步,观念上不断更新,工作上不断创新,作风上更加务实。

    认真贯彻落实《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等股份公司和局关于公司领导人员履职待遇管理办法等系列党纪条规,自觉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带头坚决抵制“四风”,随时接受党组织和职工群众的监督,心无旁骛,集中精力抓好本职工作。

    切实履行党工委书记职责,以身作则,廉洁自律,务实肯干,并按照局党委统一部署,组织西南区域各单位及时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切实提高基层党员干部职工在新时代对我党“初心”和“使命”的认识,凝心聚力,真正做到抓好党建促生产。

    “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是一个相互联系的整体。空谈误国,实干兴邦。作为一名国有企业管理人员,自己不断加强学习,坚持廉洁从业,目的就是为了把组织赋予在肩的重担挑起来。面对繁重的生产经营管理任务,我想,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关键在于行动,就是要敢于担当,率先垂范,化压力为动力,努力完成企业下达的任务指标,为企业创造效益,为职工带来福利。在营销工作上,要身先士卒、开拓创新,细致分析市场,找出区域特点,制定差异化的营销策略,在区域平衡、领域平衡上下功夫,在强强联合上下功夫,不断开拓区域营销工作新局面。在生产管理上,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精神,增加现场蹲点指导频次,定期赴项目检查帮扶,以股份公司相关文件要求为指导,夯实管理基础,保持对贵南铁路、玉磨铁路、涪秀二线铁路、米攀铁路等重大铁路工程帮扶力度,确保下半年铁路信誉评价工作有序推进,力争区域内项目成本受控,效益可期,安全优质。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