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四局

牡佳客专跨鹤大公路特大桥连续梁合龙

字号+作者: 来源: 2019-09-11 00:01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本报牡丹江讯 8月26日,随着最后一车混凝土浇注入槽,由二公司牡(丹江)佳(木斯)客专1标施工的跨鹤大公路特大桥连续梁顺利合龙,为下阶段运架梁作业奠定基础'...

    本报牡丹江讯 8月26日,随着最后一车混凝土浇注入槽,由二公司牡(丹江)佳(木斯)客专1标施工的跨鹤大公路特大桥连续梁顺利合龙,为下阶段运架梁作业奠定基础。

    跨鹤大公路特大桥位于牡丹江市桦林镇黑瞎沟,全长1033.72米,连续梁全长145.2米,共分39个节段,该连续梁与国家一级公路鹤大公路斜交,主墩位于鹤大公路两侧路堤坡脚,施工难度较大、安全风险高。 (周必言 欧阳)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