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四局

二公司迎宾快速路项目喜获徐州市“工人先锋号”

字号+作者: 来源: 2019-09-11 00:02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本报徐州讯 8月26日,在2019年度徐州市交通重点工程项目劳动竞赛总结表彰大会上,徐州市总工会授予中铁四局二公司徐州迎宾快速路工程项目部“工人先'...

    本报徐州讯 8月26日,在2019年度徐州市交通重点工程项目劳动竞赛总结表彰大会上,徐州市总工会授予中铁四局二公司徐州迎宾快速路工程项目部“工人先锋号”荣誉称号。

    项目部开工时,成立了以项目经理为组长的“工人先锋号”创建领导小组。针对工程体量大、工期紧、工序转换复杂、安全环保压力大、PPP项目融资困难等诸多难题,他们积极探索、创新管理,按照徐州市交通建设重点工程劳动竞赛活动要求,先后开展“五比五创”、“三微改”、“技能创新大赛”等形式多样的劳动竞赛活动,使项目施工生产管理能力得到全面提升。截至目前,项目部完成产值30亿元,安全质量事故为零。2018年,年人均年度产值达到1567万元。

    2019年元旦,徐州迎宾快速路工程主线及部分匝道顺利通车,7月底迎宾快速路工程关键性节点昆仑枢纽、汉源枢纽实现通车目标,圆满兑现了对业主的承诺,树立了企业良好形象。项目部先后获江苏省“平安工地”“示范工地”“模范职工小家”以及安徽省“AAA级环保施工示范工地”;中国中铁“三基建设”示范党支部和中铁四局“先进集体”“先进基层党组织”“思想政治工作示范点”“三工”建设先进单位;由经理部申报的《徐州市迎宾大道高架快速路项目BIM应用》项目,在中国图说学会组织的第七届“龙图杯”全国BIM大赛中获综合组三等奖、获中国公路公路学会BIM工程创新三等奖。经理部2019年有陈广巧等4人获得徐州市总工会“五一劳动奖章”,项目经理吴曙光同志获得江苏省总工会“五一劳动奖章”。

    (刘新红)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