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四局

医保培训进科室

字号+作者: 来源: 2019-09-11 00:02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本报合肥讯 随着国家“打击欺诈骗取医保基金行为”系列活动的逐步开展,局中心医院从 2019年8月20日开始,举办了医保知识培训走进科室活动。由医保办'...

    本报合肥讯 随着国家“打击欺诈骗取医保基金行为”系列活动的逐步开展,局中心医院从 2019年8月20日开始,举办了医保知识培训走进科室活动。由医保办主任张敏及李超医师对各临床科室及收费处,进行了医疗保险政策及医保审核规则的现场培训。

    本次培训采用进科室现场授课的方式,重点讲解了涉及省医保、市医保及农合三方面关于医保法规政策、制度,日常管理中应注意的事项以及疑难问题的解决方案;强调了医保审核中需要规范的用药及诊疗规则。为确保培训达到预期的质量和效果,培训后医保办还根据培训的相关内容进行了医保知识测试考评。           (医宣)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