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四局

西安地铁五号线出入线明挖段主体结构工程开展分部分项质量验收

字号+作者: 来源: 2019-11-05 15:33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11月1日,西安市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站、西安市地下铁道有限责任公司相关部门、中铁第一勘察设计院中铁四局等单位联合监理单位,对西安地铁五号线18标出'...

11月1日,西安市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站、西安市地下铁道有限责任公司相关部门、中铁第一勘察设计院中铁四局等单位联合监理单位,对西安地铁五号线18标出入线明挖段主体结构开展分部分项质量验收。

验收小组首先在项目部会议室听取了关于出入线明挖段主体结构的情况汇报,随后到达到出入线明挖段进行实地查看,确认验收条件,最后于会议室并对施工组织设计、图纸会审、施工方案、安全技术交底、结构尺寸、高位复测等进行了仔细核对,查看是否满足设计、地勘等要求。

经查验,验收组一致同意通过西安地铁五号线18标出入线明挖段主体结构验收,并鼓励项目部接下来要继续严守质量关、安全关,在规定节点内完成停车场施工。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