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四局

温情的“私人定制”

字号+作者: 来源: 2019-11-13 00:03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小吴,你的饭菜怎么跟我的不一样?”“最近气温降得太快,有点感冒,大厨特意给我做了不放辣椒、没有荤腥的饭菜。”11月3日,机电公司南昌地铁3号线莲塘车'...

    “小吴,你的饭菜怎么跟我的不一样?”“最近气温降得太快,有点感冒,大厨特意给我做了不放辣椒、没有荤腥的饭菜。”11月3日,机电公司南昌地铁3号线莲塘车辆段项目部见习生孙浩、吴凌华边吃午饭边聊天。在该项目部的食堂内,几盒“私人定制”餐十分引人注目。

    11月份,南昌地区进入换季阶段,气候反复无常,项目部一些员工出现了感冒等症状。为此,项目部提出让食堂为患病的员工合理安排饮食,避免辛辣刺激的菜肴,并增加相应的应季蔬菜和水果。项目党支部书记唐德阳说:“只有真正把职工利益放在首位,时刻牢记党的宗旨,用真心为职工办实事谋幸福,才会换来相应的职工‘满意指数’”。  (李振兴 杨琰妤)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