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四局

中铁四局召开第五届董事会、监事会第二十七次会议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03-08 10:55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3月4日下午,中铁四局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七次会议在机关本部召开。局董事长李新生,董事刘勃、汪志成、李朋谦、耿锦、魏成富、王传越出席会议。因受新冠肺'...

3月4日下午,中铁四局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七次会议在机关本部召开。局董事长李新生,董事刘勃、汪志成、李朋谦、耿锦、魏成富、王传越出席会议。因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局外部董事李开言、王宗怀分别委托李新生、刘勃代为出席并行使表决权。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万明,局监事会监事孙明华、柯峻岭、陈楠,局机关有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与会董事审议并以签名表决方式全票通过《关于免去王传霖局总经理职务的议案》《关于中铁四局集团2019年度总经理工作报告的议案》《关于中铁四局集团2019年度董事会工作报告的议案》《关于中铁四局集团2019年度合规管理工作报告的议案》《关于中铁四局集团2019年度内部控制评价报告的议案》《关于中铁四局2019年度财务预算执行情况报告的议案》《关于中铁四局集团2020年度发展目标的议案》《 关于中铁四局集团2020年度预算(草案)的议案》《关于中铁四局集团2020年度人力资源计划的议案》《关于组建中铁四局试验检测与测量分公司的议案》《关于中铁四局参与沪通铁路张家港站客运枢纽配套设施PPP项目的议案》《关于对南京城西干道等9个投资项目进行后评价的议案》《关于购置电力(内燃)机车设备的议案》《关于购置昆明中铁大厦办公用房及车位的议案》《关于购置安哥拉NCC项目一期工程东侧地块的议案》《关于中铁四局二公司与杭州交投装备科技公司组建合资公司的议案》《关于对襄阳中车电机有限公司进行增资的议案》《关于拟调整局副总工程师及部分子公司法人治理结构人员的议案》《关于免去伍军局副总经理、总工程师职务的议案》等19项议案。

会议通报《关于中铁四局集团投融资能力的分析报告》《关于2019年局董事会决议执行情况的通报》。与会董事、监事分别在董事会、监事会会议记录和董事会、监事会决议上签名。根据中国中铁统一安排,与会董事、监事还对局董事会、董事和监事会、监事进行年度考核评价。

又讯 3月4日下午,中铁四局第五届监事会第二十七次会议在机关本部召开。监事孙明华、柯峻岭、陈楠出席会议。因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局监事会主席周振国委托孙明华出席并行使表决权。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万明,局党办、局办、审计部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

与会监事审议并以签名表决方式全票通过《关于中铁四局集团2019年度监事会工作报告的议案》《关于中铁四局集团2019年度财务预算执行情况的议案》《关于中铁四局集团2020年度预算(草案)的议案》《关于中铁四局参与沪通铁路张家港站客运枢纽配套设施PPP项目的议案》《关于购置电力(内燃)机车设备的议案》《关于购置昆明中铁大厦办公用房及车位的的议案》《关于购置安哥拉NCC项目一期工程6区东侧地块的议案》《关于局中铁四局二公司与杭州交投装备科技公司组建合资公司的议案》《关于对襄阳中车电机技术有限公司进行增资的议案》等9项议案。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