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四局

李新生刘勃到南京景德镇区域调研洽谈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04-01 00:00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本报景德镇讯 3月25日至26日,中铁四局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新生到景德镇区域项目调研指导工作,并会见景德镇市市长刘锋、景德镇陶文旅集团董事长刘子'...

    本报景德镇讯 3月25日至26日,中铁四局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新生到景德镇区域项目调研指导工作,并会见景德镇市市长刘锋、景德镇陶文旅集团董事长刘子力,双方就加强下一步合作交换意见。

    李新生先后到市政公司承建的景德镇陶瓷智造工坊二期工程、国信滨江苑棚户区改造安置房工程、陶溪川旅游景区开发项目二期B区工程施工现场,听取了工程建设情况汇报。在景德镇智慧管廊大厦,李新生听取了景德镇地下综合管廊工程前期建设和后期运营情况汇报,随后察看了景德镇地下综合管廊观摩段。李新生充分肯定市政公司三年来在景德镇区域市场实现了滚动发展。关于在建工程,李新生强调,一定要狠抓安全质量管理,加大新技术、新工艺和新材料应用,大力推行品质工程建造,树立起四局形象,巩固好四局品牌。同时要不断加强与业主单位沟通联系,在景德镇“双创双修”和国家陶瓷文化传承创新试验区建设中提供四局方案,为景德镇打造“一座与世界对话的国际瓷都”贡献四局力量。

    李新生与刘锋、刘子力就加强双方下一步合作进行了交流。刘锋高度评价中铁四局在国际瓷都建设中所做的贡献,尤其是安全、优质、高效地完成了地下综合管廊工程和南河截污管及疏浚工程建设,为景德镇社会经济发展以及生态文明建设贡献了力量,希望继续建设好在建工程,向景德镇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刘子力表示,中铁四局高站位、高起点、高水平推进工程项目建设,充分展现了“铁军”形象,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共同为瓷都的建设做出贡献。李新生感谢景德镇市、陶文旅集团对中铁四局的充分信任与大力支持,表示中铁四局非常愿意同景德镇社会各界,尤其是景德镇市委市政府和陶文旅集团继续加强合作,共同加快国际瓷都的建设步伐,全力将在建工程建成安全工程、品质工程、环保工程、惠民工程,为推动景德镇在新时代实现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最大的力量。

    (郭毅 徐昌 丁尤国 刘平 文勇)

    又讯 3月27日,中铁四局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新生,副总经理(主持经理层工作)刘勃,副总经理耿锦一行到南京市调研生产营销工作,并与南京市南部新城管委会主任黄颖、南京市公建中心主任武焕陵、江北新区管委会主任周金良等领导,就推进南京市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城市更新和综合开发等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共识。

    会谈中,李新生就中铁四局在南京区域工程建设推进情况进行了介绍,并提出南京市是中铁四局施工主战场之一,目前在建合同规模位于前列,今后将更加积极主动融入南京、服务南京,努力为南京“十三五” 收官和“十四五”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黄颖、周金良、武焕陵等表示,南京市当前正大力推进城市功能开发建设,大力实施产城融合发展战略,统筹城市与产业布局,大幅提升城市功能品质,希望中铁四局进一步加大在南京的投资力度,加强沟通和对接,加快推进相关项目落地。    (李鹏 欧阳)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