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四局

中铁四局文化建设再获荣誉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04-01 00:00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本报北京讯 日前,中国中铁股份公司党委、中国中铁股份公司联合发出《关于表彰2019年度中国中铁基层文化建设示范点的决定》《关于表彰2019年度中国'...

    本报北京讯 日前,中国中铁股份公司党委、中国中铁股份公司联合发出《关于表彰2019年度中国中铁基层文化建设示范点的决定》《关于表彰2019年度中国中铁示范道德讲堂的决定》,授予91个工程项目部“2019年度中国中铁基层文化建设示范点”称号、114个道德讲堂“2019年度中国中铁示范道德讲堂”称号。其中,中铁四局8个项目部获授“2019年度中国中铁基层文化建设示范点”,5个道德讲堂获授“2019年度中国中铁示范道德讲堂”。

    中铁四局荣获“2019年度中国中铁基层文化建设示范点”称号的项目部是:一公司合安铁路庐江轨道板场、二公司南通市城市轨道交通1号线一期工程土建施工01标项目部、四公司昌景黄铁路站前一标项目部二分部、五公司玉磨铁路项目部、八分公司上海地铁维保项目部、城轨分公司广州地铁十三号线二期六项目部、电气化公司杭州地铁5号线机电2标项目部、市政公司荆门国际内陆港铁路作业区工程项目部。

    中铁四局荣获“2019年度中国中铁示范道德讲堂”称号的有:一公司合安铁路庐江轨道板场道德讲堂、二公司太湖隧道项目道德讲堂、四公司东海顺泰制梁场道德讲堂、五公司赣深客专工程指挥部道德讲堂、房地产公司中铁佰和佰乐(巢湖)健康养老产业有限公司运营管理事业部道德讲堂。     (欣文)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