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四局

滁宁城际一期复工首月产值超千万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04-01 00:00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本报滁州讯 3月20日,一公司承建的滁(州)宁(南京)城际铁路一期工程按调度计算有效工期30天内完成产值超1500万,标志着该工程全面吹响施工大干号角。 '...

    本报滁州讯 3月20日,一公司承建的滁(州)宁(南京)城际铁路一期工程按调度计算有效工期30天内完成产值超1500万,标志着该工程全面吹响施工大干号角。

    滁宁城际铁路一期工程二标段,线路全长11公里,包含三座特大桥和相官镇车站的施工任务,下设的来安制梁场承担全线382孔双线简支箱梁的预制架设任务。

    项目部疫情防控和施工生产同步抓,成立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制定周密的疫情防控工作方案,为员工购买一次性防护口罩,医用酒精、消毒液、红外线体温枪等防护物资。

    项目部在办公、生活区设立体温检测点,每天对进出场人员进行体温检测并做好登记备案。针对务工人员返岗,项目部租赁专车从云南省保山市和重庆市分批接215名协作人员返岗,同步进行核酸检测,严把筛查关,确保人员健康。    (韩新亮 李斌)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