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四局

合安高铁正线轨通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04-01 00:01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本报安庆讯 3月26日上午,在安庆市茶岭村合(肥)安(庆)高铁铺轨现场,中铁四局八分公司铁路有砟无砟一体式牵引车顺利将正线最后一对轨落到承轨槽,标志着合'...

    本报安庆讯 3月26日上午,在安庆市茶岭村合(肥)安(庆)高铁铺轨现场,中铁四局八分公司铁路有砟无砟一体式牵引车顺利将正线最后一对轨落到承轨槽,标志着合安高铁正线轨通。

    合安高铁是国家“八纵八横”铁路网规划京港高铁的重要组成部分。线路自新合肥西站引出,经肥西、舒城、庐江、桐城、怀宁等市县,终至新安庆西站,正线全长162公里,设计行车时速350公里,共设7个站点。建成后,合肥到安庆铁路运行时间将由现在 2 小时缩短至 40 分钟。

    八分公司合安高铁铺架分部于2019年12月18日开始合安高铁铺轨施工。春节后复工以来,项目部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安全生产,分批次组织员工及外协人员返程隔离,进行核酸检测,确保万无一失。同时迅速组织生产大干,加班加点赶工期,不但把因疫情耽误工期抢了回来,还提前4天实现了正线轨通的节点目标。     (吴芝滨)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