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四局

物资公司党员先行战疫情保供应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04-08 11:16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本报合肥讯 自疫情发生以来,物资公司党委以防疫保安全、党建促生产,号召全体员工戮力同心、共克时艰,积极投身到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中。截至3月'...

    本报合肥讯 自疫情发生以来,物资公司党委以防疫保安全、党建促生产,号召全体员工戮力同心、共克时艰,积极投身到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中。截至3月底,已供应钢材121396吨,水泥468074吨,物资供应额达114337万元,助力局各重点复工项目顺利推进。

    公司党委积极引导党员充分发挥“主心骨”作用,在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中开展“守初心、担使命、战疫情、促发展”主题实践活动,动员党员将服务基层、服务生产等各项工作落实落细,要求党员在岗位上主动为企业排忧解难、献计献策,为企业复工复产贡献力量。同时还组织党员志愿者开展为员工测量体温、防疫物资发放、办公场所消毒、取餐分餐等工作。期间,广大党员踊跃捐款31923元,全力支持疫情防控。公司党委从党费中划出2.5万元专项资金拨付给地处湖北的武汉分公司、黄黄材料厂、郑万湖北材料厂三家下属单位,用于慰问疫情防控一线的基层党员和群众,并为基层各单位发放防疫物资,保障员工的生命安全。其中口罩32303只,消毒液70升,酒精25升。

    疾风知劲草,党员干部坚守岗位、冲锋在前,与时间赛跑,用生产竞赛,汇聚成企业复工复产的强大推动力。“我是党员,我先上!”党员王高沙,临危受命走上合肥分公司总调度岗位,面对疫情期间不断刷新历史峰值井喷式的钢材库存量,他主动出击,积极与马钢、长江等钢厂调度联系,合理调配汽运计划,协调仓库、工班和调车组多方配合作业,每天都在现场忙地吃不上一顿热饭,经常到夜里11点才收工回家,有效保证了仓储现场车皮装卸的有序运转。同时为保证杭州西站枢纽项目物资的正常供应,党员程爱含先后十余次往返数百公里奔赴杭州周边地区材料源地,协助制定复工生产供应及运输方案,迅速完成供应水泥、砂石料十余家关联单位复工复产,组织碎石、河砂、水泥等运输车辆70余台,快速打通制约供应运输的难点环节。此外,公司所属各单位党组织纷纷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大力宣传党员干部关键时刻冲得上、打得赢,一名党员一面旗的先进事迹。

    当前,物资公司50余个在建工程项目物资供应全部复工复产,471名党员在全国24个省市的建设工地上坚守一线、冲锋在前,发挥着示范引领作用,同心凝聚起推动复工复产的“硬核”力量。       (汤剑丽)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