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四局

一公司党委多措并举落实主题教育活动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04-08 11:16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本报合肥讯 3月29日,一公司党委下发《关于落实“强基固本 提质增效”主题教育活动》通知,要求公司所属各单位党组织结合实际拟定活动方案,及时、深入'...

    本报合肥讯 3月29日,一公司党委下发《关于落实“强基固本 提质增效”主题教育活动》通知,要求公司所属各单位党组织结合实际拟定活动方案,及时、深入、广泛开展活动。

    局下发《关于开展“强基固本 提质增效”主题教育活动》文件以来,一公司党委高度重视,组织公司相关部门召开专题部署会,成立公司主要领导任组长的落实主题教育活动领导小组,明确抓主题教育宣传、讨论、实践、作风建设、典型选树等5项具体工作,要求公司及所属各单位通过加强领导领学、强化员工自学、丰富学习阵地加大对主题教育活动的学习力度。

    制定举办道德讲堂、举办工地大课(讲)堂、开展主题当日活动、中心组专题教育等活动措施,不断丰富活动内涵。结合实际举办主题摄影短视频大赛、主题教育征文大赛、演讲比赛、系列特色活动等主题鲜明,富有特色的活动,教育引导广大干部员工认真领会局“三会”精神实质。

    同时明确公司总部各部门做表率、各单位负责人做表率、各党组织做表率具体事项,建立业绩考核、员工点评、单位互评等方式提升工作作风建设。

    此外,公司还建立以公司宣传部牵头,各基层单位宣传干部配合的宣传机制,重点在强化管理、提质增效、扶贫攻坚、抗击疫情、复工复产等方面的先进典型,加大宣传报道力度,不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     (韩新亮)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