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四局

企地防疫一家亲 跨省接返显真情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04-08 11:16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感谢中铁四局、街道办领导对我们返衢农民工专车接返和慰问,衷心感谢!”3月28日晚22时,市政公司衢州市城东污水处理厂(三期)项目部施工微信群传来首批'...

    “感谢中铁四局、街道办领导对我们返衢农民工专车接返和慰问,衷心感谢!”3月28日晚22时,市政公司衢州市城东污水处理厂(三期)项目部施工微信群传来首批湖北省返岗务工人员仇华光的一段信息。

    为尽快恢复施工生产,该项目部在得知湖北省和浙江省实现互认绿码后,第一时间调查、统计湖北籍务工人员健康信息,筛选符合返岗要求的务工人员名单,派出大客车前往湖北省接回返岗人员。同时,联系衢州市衢江区樟潭街道及医护人员到高速出口对返岗人员进行健康检查。接车当天,考虑到时间晚、天气冷,项目部提前准备热乎的点心和防疫用品,顺利将第一批持绿码的35名湖北籍返岗务工人员接到项目部。    (储元元 栗金凤 摄)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