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四局

配合防控挣积分 可去超市换用品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04-08 11:16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本报连云港讯 “攒了一个多月的积分,今天到分部超市换购了肥皂、毛巾。”“我换购了洗发水还有牙膏牙刷,用积分换生活用品还真划算。”3月29日晚,中'...

    本报连云港讯 “攒了一个多月的积分,今天到分部超市换购了肥皂、毛巾。”“我换购了洗发水还有牙膏牙刷,用积分换生活用品还真划算。”3月29日晚,中铁四局连徐铁路三分部(四公司)超市内,两名作业队伍人员正用配合疫情防控挣到的积分,换购生活必需品。

    为构筑群防群控、联防联控的疫情防控网,2月中旬正式复工后,连徐铁路三分部第一时间发布通知,要求全体作业人员配合分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并明确规定,凡是每天按时测量体温并做好记录,主动参与分部疫情防控工作或其他防疫志愿服务活动,积极监督他人和举报违规聚集行为,参与分部防疫知识答题活动的作业人员,均可获得5~10个积分,积分可在分部超市换购生活用品。同时也明确规定,凡是不配合分部疫情防控工作,比如不正确佩戴口罩、聚众打牌,将被扣除积分。这一举措促进了分部疫情防控工作,到目前为止,项目管段内所有作业人员自觉遵守疫情防护要求,现场施工有序推进。    (赵雅慧)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