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四局

党费必须按时缴纳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04-08 11:16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小余啊,我儿子给你支付宝转的党费收到了吧!” “王队长,这笔党费是你转过来的啊!我正发愁找不到这笔党费的主人呢!我赶紧给您备注上。” 3月23'...

    “小余啊,我儿子给你支付宝转的党费收到了吧!”

    “王队长,这笔党费是你转过来的啊!我正发愁找不到这笔党费的主人呢!我赶紧给您备注上。”

    3月23日早上,因为支付宝收到一条备注为“党员”的陌生账号转账,局杭绍台铁路一分部(四公司)办公室干事余慧挨个询问分部在家同事,这笔钱是谁转来的?但一直无人认领。正当余慧疑惑之时,接到了队长王海军的电话,原来是他上缴的党费。

    “我估计还要几天才能回去,但是明天就是本月党费缴纳的最后一天了,所以赶紧让我儿子给你转过去,麻烦了啊!”王海军在电话里说道。

    为了规范分部党费缴纳工作,督促党员履行应尽义务,杭绍台一分部将每月的23号定为党费缴纳日,所有党员必须足额、按时上缴党费,逾期不交者将在微信群和公告栏进行通报,以示警醒。今年55岁的王海军因事请假在家,由于他不会使用微信、支付宝等方式转账,便让儿子帮忙,避免耽误党费上缴时间。

    “没事的,王队长,你在家就先忙好家里的事情,这党费要是真忘记了,我们也会先给您垫上,不碍事的。”余慧说道。

    “那怎么行,虽然我没读啥书,但我知道缴纳党费是咱党员基本素养,所以啊,我得按时缴纳。”王海军说道。

    挂掉电话,余慧赶紧在党费缴纳本上记下王海军的名字。自该项规定施行以来,杭绍台一分部从未出现逾期交纳或催交党费情况,有效规范了党内组织纪律,强化了党员党性修养。    (四宣)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