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四局

吴达,欢迎你回家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04-08 11:16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吴达,欢迎你回家!大伙儿都期盼着你早日归队呢!”3月27日,在二公司绍兴地铁区域经理部驻地大院,湖北籍员工吴达刚下车就受到项目部10余人列队欢迎,这贴'...

    “吴达,欢迎你回家!大伙儿都期盼着你早日归队呢!”3月27日,在二公司绍兴地铁区域经理部驻地大院,湖北籍员工吴达刚下车就受到项目部10余人列队欢迎,这贴心的一幕不禁让吴达心头一暖。

    家住湖北黄冈的吴达,是二公司绍兴地铁区域项目部工程部一名技术员,受疫情影响,原本打算正月初七正常上班的他一直困在家里,一耽搁就是足足两个月,这可让吴达着实慌了张,进不能进,出不能出,手头的工作怎么办?工资怎么发?再回到项目部会不会受到歧视?这些问题不禁让他极为苦恼。然而,项目部针对此次疫情受困人员的后续安排,完全打消了吴达的焦虑。

    当项目部了解到吴达的情况后,不仅及时安排相关技术人员对吴达的工作进行分摊,而且按照国家规定对疫情期间的工资足额正常发放,免去了吴达后顾之忧。项目部还安排工会主席定期与吴达电话沟通、谈心,叮嘱其在家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静候佳音。在武汉解封后,项目部又第一时间安排好口罩、消毒液、隔离病房,并为他规划好返回路线、日期,组织人员迎接,展现了“以项目为家庭、视员工为亲人”暖心氛围。

    “难怪你每天心心念念想回项目,这就是你的第二个家啊!看到领导同事都很关心你,我也能放心回去了!”开车送吴达回项目部的吴达父亲满心宽慰地说道。     (万雪霞 欧阳)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