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四局

来自中南医院的回信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04-08 11:16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值此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关键时期,非常感谢您及时伸出援手,无私捐赠善款1000元,用于我院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战斗。”3月18日,二公司余杭制梁场工程部见'...

    “值此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关键时期,非常感谢您及时伸出援手,无私捐赠善款1000元,用于我院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战斗。”3月18日,二公司余杭制梁场工程部见习生曹孟龙收到一封来自武汉大学中南医院的回信,感谢他为抗击疫情做出贡献。

    曹孟龙原本想默默存下这封回信,没成想被借用电脑的同事看到了。一经“宣传”,工程部一下子热闹起来,大家对眼前这个年轻的见习生刮目相看。

    春节期间,各类支援武汉抗击疫情的信息给了曹孟龙极大触动,“我能为武汉做些什么?”没有给任何人提起,曹孟龙直接联系武汉大学中南医院,捐赠了1000元。

    瘦弱的肩膀那一刻仿佛格外有力量。面对大家肯定的目光,曹孟龙说:“我们虽远在杭州建高铁,但我也希望像抗疫一线的白衣天使一样去战斗,支援武汉抗疫工作。” (王汉卿 二宣)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