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四局

面 试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04-08 11:16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请铜陵金广建筑劳务有限公司作业队介绍管理人员持证情况!”“现场经理持有一级建造师证书,其他人员均持有相应证书,有证书复印件,欢迎验证。” “'...

    “请铜陵金广建筑劳务有限公司作业队介绍管理人员持证情况!”“现场经理持有一级建造师证书,其他人员均持有相应证书,有证书复印件,欢迎验证。”

    “请云厦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作业队介绍相应施工经验情况!”“我们作为宿州当地一家单位,先后参加了宿州市5个棚改项目的施工,前不久参与施工的宿州浍淮苑项目顺利交房,获得社会各界的好评。”

    3月23至24日,一场针对协作队伍主要管理人员的综合面试在四公司宿州粮干校小区项目部进行。7名面试官(3名项目班子成员、4名部室人员)依次对刚进场的四家协作队伍人员持证情况、工作履历、身体状况、施工、安全、质量管理经验、本项目图纸掌握情况等7项内容分别提问,综合打分考评,能者上,庸者下。最终,两家队伍考评优良,一家限期整改,一家被劝退。

    宿州市粮干校小区系中铁四局中标的第一个棚户区改造代建项目,由新成立的中铁四局置业(宿州)有限公司行使代建职能,设计、监理、施工全过程管控,四公司以施工总承包资质中标。项目建筑面积为43.69万平方米。

    据悉,今后该项目所有作业队进场前均进行相应的面试,以便及早发现各作业队的管理亮点、特点及不足,加强协作队伍管理,对于综合考评不合格单位劝其退场,把好作业人员入场关,为强化施工中安全、质量、进度管控奠定基础。   (汪峰)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