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四局

安徽省委副书记、省长李国英到引江济淮钢渡槽项目考察指导工作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04-20 10:45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4月18日,安徽省委副书记、省长李国英一行到中铁四局承建的引江济淮钢渡槽项目考察指导工作。李国英听取了项目技术负责人关于钢渡槽预拼装及焊接安装进'...

4月18日,安徽省委副书记、省长李国英一行到中铁四局承建的引江济淮钢渡槽项目考察指导工作。

李国英听取了项目技术负责人关于钢渡槽预拼装及焊接安装进度、工程质量安全和目前建设重难点等情况的汇报,并了解了项目在建设中全面推行标准化管理方面的优势经验。李国英对钢渡槽工程前期建设给予充分肯定,还对中铁四局全体参建员工在项目建设中所付出的辛勤努力表示感谢。

李国英指出,引江济淮工程是跨流域、跨区域重大战略性水资源配置和综合利用工程,是安徽省基础设施“一号工程”,是全国人民乃至世界人民瞩目的大事。他强调,引江济淮钢渡槽工程是引江济淮全线最具亮点的部分,各参建单位要强化调度,统筹推进,一切工作都要向“第一”看齐,尤其要坚持质量第一,同时,要加强技术创新,开展信息化建设,打造“数字引江济淮工程”。最后,要优化施组方案,细化工艺流程,攻克施工难题,确保工程建设优质高效。

据悉,由中铁四局钢结构中铁四局建筑公司承建的引江济淮钢渡槽工程全长246米,主跨跨度达到110米,总重约2.1万吨。项目于2019年3月底正式开工,目前钢渡槽工程正在加紧完成东、西边跨焊接架设,预计2020年12月中旬完成全部的焊接安装和涂装工作。(李想)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