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四局

物资公司党委做群众“有心人”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05-27 00:01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本报合肥讯 “‘迈开腿’走入群众队伍,‘张开嘴’问寻群众冷暖,‘敞开心’密切群众感情,我希望在座的每位党员干部都能做到。”5月20日,物资公司党委'...

    本报合肥讯 “‘迈开腿’走入群众队伍,‘张开嘴’问寻群众冷暖,‘敞开心’密切群众感情,我希望在座的每位党员干部都能做到。”5月20日,物资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晏荣龙在党委办公会会议上这样强调。近年来,物资公司党委持续推进幸福企业建设,不断增强广大员工获得感、幸福感。 

    做群众“贴心人”。找准找实公司党委存在的突出问题,面向各单位、基层党员员工群众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内容包括公司领导班子及成员在改进作风、改进工作方面的意见建议;公司总部各部门在改进作风、改进工作方面的意见建议;员工在工作生活中需要公司予以解决的突出问题和推动企业有序管理、健康发展的意见建议。

    做群众“知心人”。建立基层党建工作指导员制度,对照各自联系点实际,提出合理化意见建议,并积极帮助联系点理思路、找差距、解决实际问题和困难。

    做群众“暖心人”。全面落实《“三不让”承诺实施办法》和《职工互助补充保险基金会管理办法》等各项制度,全年共救助困难员工17人次,发放困难补助4.28万元。开展“金秋助学”活动,资助困难员工子女9人次,发放助学款2.06万元。十一、春节期间,公司党委共走访慰问老党员、老干部及生活困难党员45人次,慰问总金额26.8万元。   (王强平)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