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四局

浙江省副省长刘小涛一行到市域铁路台州中心站检查指导工作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05-27 16:59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5月26号,浙江省副省长刘小涛一行到中铁四局市域铁路台州中心站检查指导工作。台州市市长吴海平、副市长林先华、杭绍台公司总经理吴培荣及台州交通局等'...

5月26号,浙江省副省长刘小涛一行到中铁四局市域铁路台州中心站检查指导工作。台州市市长吴海平、副市长林先华、杭绍台公司总经理吴培荣及台州交通局等陪同检查。

在台州中心站的施工现场,刘小涛听取了台州市交通局局长陆善福对台州市综合交通情况的详细介绍及综合交通投资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汇报,刘小涛与现场相关人员进行深度探讨后并交换意见。吴培荣就杭绍台铁路工程的设计规划、工程概况等向刘小涛进行了介绍,刘小涛对目前的施工进度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表示各单位要加快工程进度的推进,并确保工程安全、有序的进行,全力推动杭绍台铁路台州中心站建设,为台州交通经济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