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四局

“举报箱”住进工地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09-30 16:26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本报连云港讯 “开箱时间:9月18日上午9点。地点:民工驻地。箱内信件:一封。”中铁四局连徐铁路一分部(四公司)党风建设监督员梁小庆说。与此同时,办公室'...

    本报连云港讯 “开箱时间:9月18日上午9点。地点:民工驻地。箱内信件:一封。”中铁四局连徐铁路一分部(四公司)党风建设监督员梁小庆说。与此同时,办公室干事迅速在开箱记录簿上登记来信内容。 

    该分部自建点开始就设有“外协队伍举报箱”和外协队伍投诉(举报)中心两个监督渠道,但“外协队伍举报箱”效果欠佳,长期“箱内无来信”。2020年复工后,经项目党支部开会研究,决定让“举报箱住进工地”。

    该分部于4月份在施工现场和农民工驻地共设置举报箱4个,公布24小时举报电话和举报邮箱,成立以分部党支部书记为第一责任人、综合办和工经部负责具体实施的投诉受理小组。由分部党风监督员每周定期开箱查看是否有来信,分部办公室安排专门人员负责在开箱记录簿上登记来信有否和记录来信内容,于一周内针对投诉内容给予明确答复。同时要求所有举报信内容由党风监督员直接反馈至分部党政领导,不允许转告他人,确保举报内容的保密性。对实事求是反映问题的举报人员,给予一定物质奖励。

    举报箱进入工地四个多月期间,共开箱16次,收到来信12件,其中有9件内容是劳务队伍人员对项目部提出整改意见和建议。    (四宣)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