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四局

“聊”出来的员工福利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09-30 16:27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本报盐城讯 “哎呀,刚刚早点名忘记给员工讲这事了!”“都知道啦,昨晚水果到了后,还是大家帮忙搬到办公室呢!”9月17日,中铁四局上海公司赣江路大桥项目'...

    本报盐城讯 “哎呀,刚刚早点名忘记给员工讲这事了!”“都知道啦,昨晚水果到了后,还是大家帮忙搬到办公室呢!”9月17日,中铁四局上海公司赣江路大桥项目党支部书记钱锦中和项目员工交谈道。不一会儿,前往办公室的人员络绎不绝,员工们左手拎着月饼和石榴,右手提着一大箱苹果,美滋滋地回到各自办公室。

    每个节日来临之前,项目部都会以问卷方式向全体员工征集福利发放方案,洗护套装、坚果礼包、牛奶、水果等都由员工们自行挑选投票。随着中秋节、国庆节的临近,钱锦中每天都会到员工办公室里“溜达溜达”,问问现场、聊聊生活,了解员工的需求。

    “书记,要不咱们发水果吧?”一位员工提议道。“我觉得可以,上次端午节发的生活用品大礼包都还没用完呢。”另一位员工也加入到聊天的行列。“我看行,现在正是吃石榴的季节。”……

    大家你一言我一语,把中秋节、国庆节福利发放聊出了结果。节日福利发什么,员工自己说了算,这是项目部建设幸福企业、关爱员工的创新工作方式。

    “把工会经费用在员工心坎上,关注、解决员工的需求才是实际价值所在。”钱锦中说。     (龚秋莹)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