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四局

关爱农民工兄弟 我们从体检开始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09-30 16:27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本报上海讯 9月2日,中铁四局上海公司机场联络线项目部工会组织开展“农民工健康体检”活动,将对一线农民工的关怀和对其合法权益的维护落到实处。 '...

    本报上海讯 9月2日,中铁四局上海公司机场联络线项目部工会组织开展“农民工健康体检”活动,将对一线农民工的关怀和对其合法权益的维护落到实处。

    为确保此次体检活动顺利开展,项目部工会与驻地周边医院进行充分沟通,确定体检各项事宜。提前下发体检通知,明确体检注意事项,在不影响现场施工生产的前提下,对首批进场24名农民工进行职业健康安全体检。体检包括心脏听诊、血压测量、血常规、肝功能等11项检查。

    “此次农民工职业健康体检活动有助于及时发现农民工职业病,并进行有效防范和控制。这也体现项目部“以人为本”的管理理念,让每一位农民工能够更加安心地投入到施工生产一线中去,对加快上海机场联络线工程建设起到积极促进作用,为确保项目安全高效推进打下坚实基础。”项目部工会主席程晨介绍道。    (张飞  摄)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