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四局

16名内燃机车学员通过定职考核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09-30 16:27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本报淮南讯 9月6日,由中铁四局八分公司主办的局内燃机车学习司机定职考核在六安华电铁路专用线进行。本次定职考核设置高标准、严要求,考试科目以内'...

    本报淮南讯 9月6日,由中铁四局八分公司主办的局内燃机车学习司机定职考核在六安华电铁路专用线进行。本次定职考核设置高标准、严要求,考试科目以内燃机车司机国考为标准,包含理论考核和实作考核两部分。

    参加考核的16名内燃机车学员全部顺利通过。随后,他们将奔赴八分公司工程线运输及专用线运输的各条战线,成为局铁路运输行业的新鲜血液和生力军。    (梁满 刘晓峰)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