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四局

福州地铁6号线首列电客车顺利入驻横港车辆段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10-20 16:42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近日,福州地铁6号线首列电客车顺利入驻中铁四局建筑公司承建的福州地铁6号线横港车辆段,为下一步联调联试和试运营奠定了基础。福州地铁6号线首列电客车'...

近日,福州地铁6号线首列电客车顺利入驻中铁四局建筑公司承建的福州地铁6号线横港车辆段,为下一步联调联试和试运营奠定了基础。

福州地铁6号线首列电客车

福州地铁6号线线路全长36.5公里,设站22座,是福州主城与滨海新城轨道交通联系骨干线。横港车辆段作为该线路唯一的车辆段,将作为地铁车辆停放、检修的关键场所。中铁四局建筑公司施工范围主要包括停车列检库、物资总库、联合检修库、调机工程车库、污水处理站、门卫室、不落镟轮库、蓄电池间等8个单体,施工段内房屋总建筑面积154130.1㎡。

福州地铁6号线横港车辆段

该项目自2017年5月启动建设以来,项目部以安全、质量为核心,以作业队为基础,以机械化、工厂化、专业化、信息化为支撑手段,坚持标准化管理,加强BIM技术应用和技术创新,确保工程建设高效优质,先后荣获30多项荣誉,受到当地政府、建设单位的高度肯定。(王文静 张飞)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