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四局

广东省委副书记、深圳市委书记王伟中一行到中铁四局项目视察调研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2-01 17:19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1月29日,广东省委副书记、市委书记王伟中,市长陈如桂一行到中铁四局深圳滨海大道(总部基地段)交通综合改造工程项目检查节前安全生产工作,向奋战在一线的'...

1月29日,广东省委副书记、市委书记王伟中,市长陈如桂一行到中铁四局深圳滨海大道(总部基地段)交通综合改造工程项目检查节前安全生产工作,向奋战在一线的广大建设者表示慰问。深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庆生,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高自民,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黄敏,市政府相关职能部门,深圳市交通运输局,中铁南方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了检查。

王伟中、陈桂如一行来到滨海大道下沉隧道段南侧施工现场,听取了工程进展的汇报,详细了解工程概况、工期安排、安全管理等情况,向奋战在工程一线的建设者提前送上新春祝福。王伟中强调,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强化安全教育培训,筑牢安全防控体系,全面强化隐患排查治理,坚持以“零事故”理念为核心,将安全质量工作真正落到实处,努力为工程顺利推进创造优良环境,要在打造亮点工程、精品工程的同时,全力推进项目建设。

调研中,王伟中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市部署要求,时刻把群众的安危冷暖放在心上,全力以赴统筹做好春节假期疫情防控和人民群众在深过年服务保障工作,确保广大市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健康安全的新春佳节。要毫不松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严把“人”“物”同防关、隔离管理服务关、社区小区管理关、重点场所防控关、深港联防联控关、检测预警关、人员流动关和防控能力关,加强健康教育宣传,织牢织密疫情防控网。要切实保障在深过年职工工资、休假等合法权益,落实好农民工劳动报酬权益,确保社会和谐稳定。要广泛宣传节日期间服务保障、关心关爱群众留深过年的措施,讲好暖心感人故事,营造良好节日氛围。

深圳市滨海大道改造工程地跨南山、福田两区,该项目为EPC设计施工总承包项目,滨海大道定位为城市快速路,为深圳市重点工程,项目西起沙河东路立交,东至广深高速公路,改建长度5950m。其中主线隧道暗埋长度约1057m,地面道路改建长度约4390m。项目具有征拆难度高、交通枢纽任务繁重、绿化迁移量大、管线迁改数量多等施工困难。

截止目前,项目实际完成产值75507万元,占总产值325039万元23.2%。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