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四局

合肥畅通二环(西南环)工程全线通车在即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9-16 11:25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日前,合肥畅通二环(西南环)工程继宁国路节点主线高架桥通车后,宿松路节点工程主线高架桥也顺利完工,同时具备通车条件,畅通二环(西南环)全线即将正式放行。'...

日前,合肥畅通二环(西南环)工程继宁国路节点主线高架桥通车后,宿松路节点工程主线高架桥也顺利完工,同时具备通车条件,畅通二环(西南环)全线即将正式放行。

由中铁四局四公司承建的合肥畅通二环(西南环)宿松路节点工程于2020年12月5日开工,历时280多天,主线桥钢箱梁已全部架设完成,配套设施安装到位,目前正在进行宿松路匝道等后续工程施工。(张大岗 摄)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