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四局

全国首个国铁动车所上盖项目“十一”期间快速推进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10-01 11:40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国庆黄金周”期间,为确保工程建设2022年9月份亚运会前正式投入使用,中铁四局建筑公司承建的杭州亚运会配套工程——杭州西动车所'...

“国庆黄金周”期间,为确保工程建设2022年9月份亚运会前正式投入使用,中铁四局建筑公司承建的杭州亚运会配套工程——杭州西动车所施工现场1500余名作业人员放弃休息休假,争分夺秒地抢抓工程施工进度。

为进一步推进工程建设速度和质量,项目部党政主要负责人带头在施工现场带班作业,并提前谋划、统一协调,做好项目部管理团队和农民工朋友的动员工作,实行管理团队分片区包保盯控,保证工程施工进度和安全质量。

同时,为进一步活跃氛围、缓解大家的思乡之情,项目部组织管理团队和劳务队伍施工班组及时开展慰问走访、加餐聚餐和轻松活泼的文体活动,受到大家的欢迎和积极响应,较好地确保施工现场管理人员和操作人员安心过节、用心施工。

据悉,该工程位于杭州市余杭区,是目前浙江省内规模最大的动车所,为打造“轨道上的长三角”铁路网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全国首个进入实施阶段的国铁动车所上盖项目。项目主要包括检查库线12条、存车线60条、人工洗车线4条,总规划用地98公顷,工程造价约14亿,总工期499天。截至目前,经过昼夜加班施工,项目型钢柱等工序已按计划施工完成,总体完成率超50%,为如期开通投入使用奠定了坚实基础。(葛富贵)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