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四局

中铁四局获抗洪抢险感谢信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10-02 09:04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10月1日国庆佳节,中铁四局收到中国铁路太原局中铁四局发来的感谢信。信中对中铁四局等单位参与该局管段内抗洪抢险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9月下旬以来,受'...

10月1日国庆佳节,中铁四局收到中国铁路太原局中铁四局发来的感谢信。信中对中铁四局等单位参与该局管段内抗洪抢险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

9月下旬以来,受连日强降雨影响,侯月线太原局集团有限公司管内线桥、电务、供电等设备遭受严重影响,出现多处路基边坡溜塌、线路下沉、枕木悬空等严重危害铁路运输安全的水害险情,行车被迫中断,太原局集团有限公司的正常生产秩序受到严重影响。

灾情发生后,中铁四局四公司太焦铁路项目部积极响应号召,共协调组织人员400余人次,抽调机械大小挖机13台、渣土车16辆、农用车10辆,备足各类抢险物资,冒着暴雨、顶着烈日,克服抢险时间紧、现场作业空间狭小等不利因素,日夜苦战110余小时,截止10月1日,共完成侯月货运铁路太原局管段险情治理6处,圆满完成了抢险任务,恢复了行车,最大限度消减了灾情对铁路运输的影响。

感谢信特别指出:“抢险单位充分发扬了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铁军精神,用实际行动体现了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彰显了央企的责任和担当,在抢险救灾中做出了突出贡献,值此国庆来临之际,谨向各抢险单位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节日的问候,并致以崇高的敬意!”(张跟平 刘青春)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