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四局

传承红色基因 凝聚奋进力量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10-26 11:20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10月22日下午,城市建设集团一支部与中铁四局科学大道一期项目党支部联合开展“携手联建办实事,城市建设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双方30余名党员参'...

10月22日下午,城市建设集团一支部与中铁四局科学大道一期项目党支部联合开展“携手联建办实事,城市建设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双方30余名党员参观科学大道罗家院3公里示范段建设情况,并针对科学大道项目施工攻坚冲刺情况,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党员结对创岗建区活动。联建双方党员开展座谈交流,并共赴重庆抗战遗址博物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参观学习。

城市建设集团一支部与中铁四局科学大道一期项目党支部以科学大道项目建设为依托,于2021年初签订“党建联建”协议以来,双方党支部通过开展“组织共建、资源共享、活动共办、事务共商、人才共育、制度共创、文化共兴、发展共促”等结对活动,通过活动调动双方党员工作积极性与参与性,不断提升双方党建工作整体水平,为科学城项目高质量建设提供强有力的组织保障。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