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四局

中铁四局与中国农业银行安徽省分行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10-28 12:53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10月25日,中铁四局与中国农业银行安徽省分行在局总部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签字仪式前,局总经理刘勃、总会计师魏成富亲切会见中国农业银行安徽省分行主'...

10月25日,中铁四局与中国农业银行安徽省分行在局总部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签字仪式前,局总经理刘勃、总会计师魏成富亲切会见中国农业银行安徽省分行主要负责人张春林一行,在参观局南区大院、体育馆和荣誉室后,双方进行亲切会谈。

刘勃向客人介绍中铁四局起源、历史和文化,以及业务板块构成、施工领域和近些年经营生产业绩,并对中国农业银行安徽省分行一直以来对中铁四局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双方前期在铁路及海绵城市建设等领域有着深入合作,希望通过本次全面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今后在投融资业务方面有着更紧密合作。

张春林说,通过这次参观和听取介绍,对中铁四局历史有了更深入了解,中铁四局作为中国中铁旗下标杆企业,在长期的基础设施建设中,为国家和安徽省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不可磨灭的贡献。 张春林表示,中国农业银行安徽省分行与中铁四局一直保持着良好合作关系,目前综合授信额度达1890亿元,不仅对公业务有了很好合作基础,在个人金融服务上也有广阔的服务空间,期待今后有更深入合作。

根据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合作范围主要是在已有合作基础上,为甲方及其子分公司投资建设的交通基础设施、房地产开发、城市综合开发、PPP项目及施工总承包等业务领域,在项目贷款、短期信用、资产证券化、债券承销发行、债转股、财务顾问,保函及现金管理等方面展开深度合作。双方合作内容包括但不限于融资授信、供应链融资服务、投资银行业务、资金管理、资产管理、个人业务等。(胡善存 杨晨)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