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四局

中铁四局与古井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10-28 12:57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10月26日,安徽古井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梁金辉,亳州古井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华东指挥中心总经理杨永波一行到中铁四局考察交流。中铁四'...

10月26日,安徽古井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梁金辉,亳州古井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华东指挥中心总经理杨永波一行到中铁四局考察交流。中铁四局党委书记、董事长刘勃,副总经理朱晓勇等会见客人。梁金辉一行首先参观局机关社区、企业展览厅和荣誉厅。随后,双方举行会谈并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刘勃向介绍中铁四局基本情况。中铁四局是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的骨干成员单位,是具有综合施工能力的大型建筑企业,拥有“四特五甲”资质,先后承建9800多公里铁路干线、支线,建成12个大型铁路枢纽,并在高速公路、市政、汽车试验场、城市轨道交通、高层建筑、大型厂房、高尔夫球场、电气化工程等施工领域取得辉煌业绩和卓著信誉。

梁金辉对中铁四局机关花园式的工作环境、悠久的历史、辉煌的业绩和当前企业发展态势表示衷心赞赏,并简要介绍古井集团企业情况。他说,古井集团是中国老八大名酒企业,中国制造业500强企业,国家大型一档企业,以白洒为主业,商旅业、类金融业等为辅业。目前公司主打产品古井贡酒“年份原浆”先后成为上海世博会安徽馆及韩国丽水、米兰、阿斯塔纳、迪拜世博会官方合作伙伴、指定用酒,2016-2021年连续六年特约播出央视春节联欢晚会。他表示,双方战略合作可实现强强联合、优势互补,有利于双方共同发展。

朱晓勇、杨永波分别代表中铁四局、古井集团在战略合作协议书上签字。

协议约定,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积极对接各领域需求,推动双方在古井酒采购、供应服务及工程建设、运营、咨询服务等领域开展全方位合作,最终实现双方互利共赢。(韩国庆 朱晓晨)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