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四局

新华社四川分社和重庆分社到中铁四局渝昆高铁项目调研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10-28 13:19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10月27日,新华社四川分社分党组书记、社长惠小勇,新华社重庆分社分党组书记、社长李勇率新华社来泸采访调研团到中铁四局渝昆高铁项目泸州沱江特大桥施工'...

10月27日,新华社四川分社分党组书记、社长惠小勇,新华社重庆分社分党组书记、社长李勇率新华社来泸采访调研团到中铁四局渝昆高铁项目泸州沱江特大桥施工现场,开展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战略调研。泸州市两高办(市交通运输局)、中国铁路成都局集团、京昆高铁西昆公司、宜宾指挥部等相关单位领导陪同调研。

惠小勇、李勇一行在观看沱江特大桥施工工艺视频,实地查看现场施工组织,听取项目负责人关于总体规划、工程进度等情况的汇报后,对中铁四局的项目管理、安全质量管控、绿色环保等方面给予了高度肯定,并表示将深入挖掘建设一线鲜活素材和生动案例,为推动渝昆高铁建设,加快川渝地区交通互联互通,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渝昆高铁正线长度699公里,分为川渝和云贵两段实施,重庆至宜宾段于2020年12月开工建设,宜宾至省界段2021年9月开工建设。项目建成后,重庆至昆明将新增一条高铁大通道,极大改善沿线居民的出行条件,构筑起沿线地区经济生活“新版图”,对推动西部大开发形成新格局,加强成渝双城经济圈与滇中城市群之间的紧密联系起到重要的促进作用,为长江经济带区域融通联动提供强力支撑,有力促进区域经济社会协调可持续发展。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